close

064

首頁故事: 猜猜這是買的還是homemade嘻嘻(猜中...也沒獎吐舌頭)


 

 

最近幾篇都是飾物分享

連我自己都想說是不是不再寫穿搭了驚訝

所以趕快來一篇outfit sharing吧

 

 

需知道沒有攝影師24小時跟身的我

拍outfit當然不方便, 既要忽視街上友善又好奇的目光, 更要拍好角度和姿勢

說難, 不難......但都不太容易的

 

(所以要用/慣以高質素去評鑑的, 建議你們先離開, 免得身心不適)

(BUT we are always welcome friendly suggestions開懷大笑)

 

 

 

083

ribbon chiffon shirt @Forever 21

demin jean in grey @Forever 21

trench coat @Maple

net heels @something blue

2ways bag @remember.shop

 

如果記得在哪裡買的都會列名出處

如果沒有就是我忘了

個人分享OOTD都是想分享mix & match的心得

市面上亦有很多相同的款式隨處找到

穿得舒服, easy match就okay了

所以個人對牌子的執著不太大(除非quality真的差很遠)

至於買不買得到, 這不擔保, 因為我拍攝和出文的時間都頗大出入

(努力改善改善....下刪一千萬懺悔字惱怒)

 

086

基本上這一套很百搭...

說的百搭是搭什麼人都可以

牛仔褲的長度視覺上拉長比例

match tank top會更加好, 不過這一件ribbon太可愛(因此硬要讓她出鏡開懷大笑)

 

084

085

不得不說這對heels真的很舒服

鞋和衣服不同, 是品牌真會穿的比較舒服

這是韓國Prima出廠的, 知道韓牌的人都會暸解他們的鞋都有內附軟墊

我真的穿著追巴士都沒問題

價錢又比大牌子親民, something blue還有很多舒適好鞋, 個人真的都頗喜歡的

(店舖資料在文末please~~笑倒在地)

 

 

 

 

106

tank top in white @something blue

pattern skirt @aryaki

trench coat @Maple

2ways bag @remember.shop

net heels @something blue

 

smart causal後, 來一個be a lady look吧

運用mix & match, 一樣都是輕鬆駕馭的outfit而且類似單品價格都不會太貴

人人都能handle~耶開懷大笑

這一套不多說

去(相)片影片膠捲

108

109

(抱歉這一套拍得有點倉促, 裙子大圖會再補上)

 

 

 

180

elephant ops @Maple

stripe lace thin coat @aryaki

net heels @something blue

belt @Maple

2ways bag @remember.shop

on hair @accessoriesmall

 

簡單、方便、快捷

這就是我對ops(one-piece)的感覺

遲了起床趕出門真的是好幫手放聲大笑

而且這一件是on sale時找到的便宜好物

不用打底都可以出門, LIKE!!

 

178

黑白配永遠不會出問題

加上不會out的間條點綴

足夠上場~~err…出門才對lol

 

179

黑白配可能有點boring

那就在accessories花心思吧

用誇張、sharp一點的color tone都可以令整體突出又時尚

(伸延閱讀上篇文章: 永不凋零的甜言蜜語One's...手作押花>>>連結點我)

 

182

on hair的, 更加可以再用色大膽(如果像我一樣頸鍊是選了簡單款式的話)

不然就會很有"阿珠媽"的感覺了

 

 

 

346

cotton ops @Maple

jacket @H&M

belt @Maple

net heels @something blue

pattern purse @souvenir from Thai

 

如果一天都在office的ladies現在穿這樣也ok…吧

外出lunch就不要穿外套就好了

(想掩飾出文太遲的時間差距)

 

345

好了~~~

明顯這一套都是懶人快捷之選

最得意都是裡面那條cotton ops

就是普遍cotton on都找到的款

mix & match後還是可以上得了大堂啊

又可以省下錢買更值得投資的衣服

(購物狂的瘋狂shopping才可以得以延續啊~~~不要給他停下來是宗旨!)

(是說敗家都要敗得有原則嗎嫉妒)

 

 

 

 

來~最後一套來點surprise(?)

113

design tank top @One's...

demin jean in grey @forever 21

stripe heels @something blue

perfume necklace @MS.Chic

 

OH MY GOD~~~

其實平時要我這樣穿上街是沒可能的事

(看我選在室內拍就知道)

我那條腰露出來在街行走的話一定會有很多注目禮

那為什麼要show這一套

 

因為因為...這一件tank top是我改良的

本來他是這個樣子:

299

眼利的你們應該都看得出那是出自One's...的作品

那天走的時候Leanne禮物包送的

想說, 平時的我穿tee就是睡覺的時候

不想浪廢一件構圖這麼特別的tee啊

那就把他改成我可以mix & match的款式吧

 

114

穿這一種露臍的, 我一定搭外套(請放心, 我也不想被人注望然後研究為什麼可以瘦成這樣etc.)

而且會說得比較原宿風一點

就是會比較大膽又誇張的makeup, 來個pink頭來配合一下也好像不錯LOL

 

害羞不好意思啊Leanne

把你的tee剪裁成這個樣....

別見怪, 小朋友手多是一定的(大姐你幾歲挑眉質疑)

 

我見上文有提到

就打鐵襯熱介紹, 不然可能又要沉入時間的大海裡了

 

 

----------------------我是一條可愛的分隔線-------------------

 

首次(誤?)的OOTD分享到這裡

陸續出文中...........

 

文中出現很多次

我說賣很多超舒適、品質又不比牌子差且價格合理的好鞋-something blue

除了有賣鞋, 他都是一間賣韓裝的實體店

Facebook: something.blue1

online shop: www.somethingblue.hk

shop: 銅鑼灣黃金廣場1506

據知他們現在都開設了beauty Corner

自己都有試用過他們代理的現在超hit的Deirdre水光針mask

真的有改善

哎講不完的好物, 有興趣的上去看看吧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