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5

首頁故事: 這是一間台灣cafe, 一直都很想移居台灣, 天天找尋不同風格的cafe就會很有動力打文章了

((還有各種各樣的夜市啊, 對我這個吃貨是很很很重要的!!!!

 

 

 

 

 

距離上一次的發文還不是差好多嘛

((我寫這一篇是16號的

((就看一下這一篇到底要幾號才能出世吧lol

 

這篇有些部份將會繼續上一次還沒有介紹完的Lafit

但是因為都介紹得太遲了((really sorry to everyone>>.<<

應該都和上次的一樣

沒有幾件for sale了

大家就當作看看我的平日穿搭吧:P

 

為了不想字數太多大家會沒有心機看完

所以每一套就只選一件最重點喜歡、重複穿著的次數高一點作詳細介紹

廢話少說

看照片吧!!

 

 

---------------------------我是一條可愛的分隔線--------------------------------

 

008

Top: Lafit_

Skirt: MUSEXOXO

Socks: taobao

Shoes: Rabbit & Bear

Coat: maple

bag: taobao

 

 

真的不得不重黠介紹這件top

((不是因為和Lafit有合作非得要說一下

而是這一件真的很好搭

要知道入秋的涼已經不能再穿背心了

可是我就是那種要趕上尾巴穿到不能再穿才罷休

((有時候自己都不明白, 放著一個大夏天時不穿, 入秋涼了就死都要穿

其實就給自己一個理由不去亂買衣服

((轉季真的很大引誘的!!!!>.<每個地方都做big sale, 把持不住的人多得是啊

 

這件top也是絲質料的((好像Lafit都主要以絲質為主喔??!!!!

黑色那一層是隨風而動的, 走路有一陣陣風吹來時, 真的帥氣到不得了

粉粉那一層就有內抬的, 不會透肉的

007

如果想中性一點又要一些女人味

個人建議可以穿上一條白色的緊身褲, 再配一對兩吋尖頭的高跟鞋((黑色若有點窩釘會更好/簡單的純肉色也可以))

今季有一個新的crossover Blitz x Rene Caovillao. 適逢今年是Rene Caovillao的80大壽, 出的款式都是經典中用一些新的元素做出新的感覺

我覺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配一個有點設計感的handbag(MIU MIU / Burberry etc.)

整體都十分有fashion感!!!

 

我選的每一件衣服希望能達到重複穿著卻又不會膩((就是讓人一看就看出來是穿了又穿的衣服)

可是有時候真的喜歡的款式未必能每一件都達到要求

但至少能讓我穿出3種不同風格的outfit我才會購買

這樣真的可以節省不少, closet都可以有更多的儲存空間買更多自己喜歡的衣服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一條可愛的分隔線-------------------------------

 

 

038

Top: Lafit
Trousers: taobao

Shoes: ViVi

thin-coat: Lafit

bag: Kstyle Beauty

 

 

哈哈.....大家應該看得出這套的Top是上一套那件吧

所以就不再詳細介紹了^3^~~

 

這次重點想介紹的是thin-coat

一樣是Lafit出品的

衣服的下擺是全handmade的lace((大家是不是都以為是機製品呢

之前都有講過我是super in love with lace

可以遇到一件自己心動的不是一件必然的事

要知道最好的一定是handmade

人手做的話, 價位一定不可愛的

幸運地, 這一件是全人手製作、價位又是超級吸引

我怎麼會容許自己錯過這一件呢!!!!!(((絕對是沒可能的事!!!!!!!

 

115

放一張不相關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all handmade的lace是何等的漂亮有質感

((哈哈這一條是主人做給她心愛的貓咪女兒戴的頭飾

 

特別想講的是Handbag

差不多兩年前買的

((大家可以看回之前的文章, 我有3篇都是講她們家的產品的--------Kstyle Beauty

當初買的時候真的考慮了很久

因為價格不便宜啊((它是全真皮的

心裡清楚這是值得的, 質料和款式是耐看型, 重複使用率是非常非常的高啊~~~~

最後都是矇著眼睛不看價錢買下了它

事實證明我沒有做錯決定的!!!

春夏秋冬都可以用得到時((((只要配對衣服就可以了, 不會有突兀感

帥氣、隨性、型格它都能輕易駕馭

教你如何不愛它啊~~~~~心心眼ing

 

可是都是那一句, 我買的時候店主就跟我講這一款是limited

所以不知道今季店主有沒有叫貨((有時候不是店主不想賣, 是韓國出的款式都很快停產, 所以店主們都很無奈啊

這家店的店主一樣主打不重複的衣物元素的

但會比Lafit鬆動一點, 熱賣的款式都會多叫貨1-2次((如何韓國那邊沒有停產的話

有興趣的大家去問問碰下lucky吧

 

 

--------------------------------我是一條可愛的分隔線--------------------------

 

028

black lace top: Lafit

Trousers: taobao

Shoes: Deluxe

Coat: Maple

shoulder Bag: taobao

 

 

Black Lace Top, 又是一件有Lace元素的衣服

到底我是有多愛Lace啊

其實平日裡我並沒有每天都要有一件是Lace的衣服

只是拍照的時候都會密密帶上一件, 加在拍照的outfit上

 

很少有一間boutique能讓我看上這麼多lace產品

Lafit擁有的designers在lace方面表現都比較出色

漸漸有很多人是冒其lace之名氣而來

當然, 其他作品都是有質素之選啊

沒有lace的作品, 也會找到讓你驚喜之處的:))

 

036

這一件裡面也是有打底的

不用擔心會走光

雖然它是背心, 但因為是秋冬系列的, 都比較有一點點厚度

夏天單穿它就可以去club/party

冬天像我一樣加一件保暖一點的外套就可以了

 

鞋子是deluxe出品的

是直接讓朋友幫我拿貨, 而這一雙是big sale時買下((還有員工優惠

所以實際價格也真不知道((是xmas exchange party裡的gift, 也幸運抽到, 賣斷碼了根本沒有人穿得下, 只有我的腳能穿

因為是黑色, 增高感非常高, 款式和顏色都令它能四季都用得上

又是一件must have collection

 

 

-------------------------------------我是一條可愛的分隔線-----------------------------

 

 

061

Girls Disney PROJECT sweat long sleeve: UNIQLO

Bottoms: taobao

Shoes: ViVi

Scarf: 2+plus

 

 

這一套真的全身上下都沒有一件是新的

記得那天只是打算去看醫生

所以就隨便在身上穿

這一套有沒有帶handbag都不記得了

病到傻了....XDXD

 

奇怪的是, 我還記得要拍照=..=而且一點都看不出是生病嘛....((摳鼻孔ing

 

056

top穿的是在UNIQLO買的, 上面是印有snoopy cartoon :D

我在想這一件應該是女裝的(((很小的一件

平常會選男裝的, 可以當裙穿 還帶一點sporty/boyfriend-styled

 

我對褲子的要求沒有衣服那麼高

一條褲子穿的好, 穿一年半載也沒問題((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這一條是在taobao找到的

超便宜的一款, 還有很多顏色

選白色是覺得最能穿出高雅感, 不會失手的一個顏色

基本上配搭什麼都可以

它也是經常出現在我的ootd裡

 

不難發現我很多鞋都是在Rabbit & Bear/deulxe購買

而比較高雅、少女一點的lady shoes都會在ViVi選購

不是說Rabbit & Bear/deluxe沒有ViVi好

ViVi的款式是比較偏向少女

可能平常的穿著比較難carry

相反另外兩間款式就比較大眾一點, 日常的outfit都可以輕易handle, 不過少女風格的就相對少一點並且沒有ViVi的出眾

也不是局限自己只在這3間店買鞋

3間店對我來講重複使用率也高

既然目前也沒有找到令我比這3間的滿意的

所以我會這樣分開來買

 

原來這一套我還沒有post上instsgram和大家分享呢???!!!!O_0

 

----------------------------我是一條可愛的分隔線-----------------------------

 

 

010

bottled collar: Lafit

Skirt: MUSEXOXO

Shoes: deluxe

Coat: Maple

Handbag: taobao

 

 

 

真的有很多照片都來不及在fan page/IG 分享

照道理來說分享在那邊會比這裡快

其實還是要歸咎我的壞習慣

想把精彩的都留在這裡分享

不喜歡雜亂無章地出post, 因為很大機會會忘了還沒有分享而missed

大家放心, 這邊已經發文的相片都會盡快在fan page/IG update!!!;)

 

平常我不會買高領的衣物

不喜歡有東西纏在頸上((小時候連scarf都不肯用凍到死都不用!!!

也許是老了/_\ 身體弱了, 漸漸開始以保暖為先, 也慢慢接受用scarf也可以配襯出personal style

但還是不會主動選購高領衣物

直到這一件, 在店主極力推薦下買了

原本我的矮小的身型, 穿這種衣服真的有點機會失手, 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病居然買了

那就懷著一顆忐忑的心試一試吧

 

它不是長身的背心, 只有半身

所以不會把你的比例醜化

反而高腰身的design讓你整體的身高比例、身材都呈現得很好看

這又是Lafit帶給我的surprise

 

半身背心的設計, 高腰的牛仔裙

兩者配合起來就能把你腰線提高, 看起來腿會更長

可是這一套我也有失手的地方------就是頸部高領的款式

如果你一樣有較短的頸位, 建議不要選購這種一層層疊在頸部的高領

選一些比較乾脆俐落的線條就好, 這樣反而可以修飾頸部比例

 

 

---------------------------我是一條可愛的分隔線----------------------------

 

 

原來寫了那麼久, 都只是介紹了5套衣服(((暈~~~~

看來我真的要逼一下自己

經常慢慢來, 對生活態度也不是很好啊((((好像扯得很遠-_-'

 

本來還是想寫多幾套的

畢竟冬天已經過完了

我的冬裝竟然還在草稿箱裡.....(((((((囧rz.......

真的對不起他們, 還有幫我拍照的你們

算了, 還有很多春裝在等著我

(((不過如果你們不介意春天還看到有冬裝的話我很樂意分享喔:P

 

這篇先寫到這裡吧

否則我想到2046都還沒有出世了(((我16號打這篇文, 今天23號了@︷@

 

有什麼問題, 例如我沒有詳細介紹的產品都可以留言問我

不要害羞XDXDXD

 

 

 

寫完退堂!!!!!

 

對了!!大家新年快樂啊

最要緊利是滿袋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