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

首頁故事: 那一天天氣真的很好, 以往在澳洲才看到的畫面映入眼簾...好懷念啊

 

 

 

上一個週末是1885年最熱的兩天

可是我沒有因此做宅女

因為我和他們有個約會紅心

 

 

Fushion午後市集應該是香港首個大型的戶外市集

一眾手作愛好者都早有所期待

台灣以往都有手作市集邀請過香港的手作人去參加

可這是第一次邀請他們來參與這大型的活動

 

能入"市"的手作人都是經過主辨方挑選的

香港@Afternoon market主辨人Leanne就是這一次活動的發起人

真的要感謝她通宵達旦、當天又身體力行的去幫忙活動進行得更順暢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c3 preset

這次的地點都很方便

坐地鐵轉線就可以

到了金鐘再走一段路

(天涼時就不覺得遠, 可是那天真的很熱所以覺得都有一段距離的病厭厭)

 

然後過了政府總部(?!)(我沒有說錯吧)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首頁故事那風景

很relax的感覺

(還有很熱的感覺.....目瞪口呆不過有點風, 稍微舒緩了一下)

040

 

還沒有到....

要再繼續走進一點點....一點點

那一點點................沒有遮蓋的建築物嚎啕大哭

太陽真的在你頭頂上

這個夏天我都從未如此曬過

 

042

雖然曬...

放聲大笑還不忘拍一下我的新歡

今天穿他出來曬曬果然跟這草地很match耶~~~笑倒在地

 

 

再走了幾分鐘

終於都見到門口了

好大一個摩天輪(原來看錯重點沉思)熱氣球戴太陽眼鏡

043

 

因為一個人去

到達的時候是離完結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正確來說是: 沒有手+心急的想看完每一個手作品牌的情況下

我一張內裡的相片都沒有拍到

而且每一個攤位都好多人

個個都汗流浹背的, 也不好意思一直拍一直拍阻礙別人看/做生意嘛

(再加一丁丁我自已都已經目不暇給又熱死了, 真的沒有心思拍了)

 

所以以下就借用一下@Afternoon market 午後市集的Facebook相片

052

這裡好像是派發免費fuze tea的

不過人龍好長啊

所以我沒有排

繼續我的征途~~找尋今次的戰利品戴太陽眼鏡(我是來敗家的放聲大笑)

 

053

054
oh~~這個是12點的開幕禮(我猜, 因為我錯過了)

如果知道杜杜有來我也來了

他真的好可愛

每次看到他的相片心情都會變得輕鬆

對了~題外話一下

杜杜有自己的instagram acc了`@totodorimi

昨晚Leanne剛開就已經有一千多的followers

杜杜力量不容輕視啊飛吻

 

055

主辨人Leanne和唐寧的media訪問

唐寧當日是賣手作的母乳肥皂

 

056

有DIY的環節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 好像也有名額限定的

好像畫henna一樣, 籌派完當天的名額就滿了

 

057

058

兩天都有音樂會的環節的

真的很像外國市集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天氣很熱

下次如果可以在秋天舉行大家或許都會更舒適和enjoy呢

 

059

 

 

這一次的場地分享大概就這樣

下面來看看這一次我又敗家了些什麼吧

 

祈求願望成真1. 硬膠花癡 angaofachi 戒指(可調節)

080

083

081

等待了那麼久, 終於都戴到上手了

 

這一年來她們真的鋒芒畢露

上過雜誌、又和MS.Chic合作過crossover系列(之前有文章分享過>>>【飾物分享】硬膠花癡 angaofachi X MS.Chic Crossover)

應該都不乏知道她們的人了

 

原本是經過Facebook inbox customs made一隻藍花X珍珠的戒指的

但她們真的太忙

3位主理人都各有正職

所以有時聯繫都會中斷一段好長的時間

這一次我終於都忍不住非要先帶回一隻

現在她們3人去了台灣做手作坊分享

那就等她們回來再領回我的寶貝吧~~~~~~八分音符

 

 

祈求願望成真2. TWISTEDBEAR Ribbon別針

069

TWISTEDBEAR 是一個手工藝品牌

靈感來自大自然和宇宙

作品都是手作人一針一線製成

有織過頸巾的朋友都知道這是很費神的

所以真的很佩服很會針織的人

 

068

 

這個別針很特別

有用到不同顏色的線, 再加有金色的線製成

讓本身很有質感的蝴蝶更有顏色上的美感同立體感

070

有人會問扣針有什麼用途

其實舊時代沒有太多的飾物選擇時

扣針、髮夾等等是女士們唯一可以打扮的飾物

扣針可以用在衣服上, 手袋, 頸巾等等

直到現在, 扣針又再因為vintage的熱潮而再次出現在時裝上

不難發現很多韓裝, 和歐洲fashion show都有扣針的出現作點綴

 

071

(題外話, 她們的卡片好像明信片一樣, 可以收藏做書簽飛吻)

 

TWISTEDBEAR最出色的是她們的針織帽

森系、簡約風格的女孩都非常喜歡

而且幾個女孩一起討論喜歡的針織手藝

真的很熱鬧又開心

她們有Customs mad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inbox聯絡她們商量想要什麼風格的帽子

 

 

祈求願望成真3. 丁子茶布藝紙鶴皮革手鍊

072

一開始是被他的名字吸引的

覺得這個名字好特別

原來在日本這是咖啡色的傳統名字

創辦人在無意的情況下得知這個故事就一直喜歡

 

073

丁子茶是以動物和布料為主的手作

研究布料可以產生的不同的可能性,

及製作各式各樣的飾物.

希望能研製出別出心裁的飾物

 

074

075

在現場你可以先選好你喜歡的紙鶴/紙飛機

他們會現場為你即製成吊嘴

你可以選擇皮繩手鍊/頸鍊

平日簡單配搭休閒outfit是很好的選擇

穿得斯文一點的時候都可以利用他的休閒感來減低過於嚴肅的打扮

下次穿搭文來分享一下吧

 

077

076

078

其實早一點去的, 顏色選擇會很多

不過他們也有訂製服務, 大家都可以溝通下做出理想合心意的作品

他們價格都很便宜而且耐看耐戴

 

 

 

這次敗家的都不多耶~~~?!

合理價格又享受到市集的樂趣

(不過真的很熱)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啊????

戴太陽眼鏡

 

 

以下為懶人而設的link section挑眉質疑

手作品INFO:

1.硬膠花癡AGFC

FB: 硬膠花癡 AGFC

IG: @angaofachi

 

2.TWISTEDBEAR

FB: Twistedbear.handicraft

IG: @twistedbear.handicraft

 

3.丁子茶

FB: 丁子茶

IG: @chojicha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