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2

首頁故事: 下一集來分享一下指甲好了

 

 

 

 

最近天氣熱成這樣子

真的連衣服都不想穿

這一篇的穿搭都比較保守一點

記錄平日生活的衣著

都以舒服為主

認真搭起來我下兩篇再分享好了

 

因為平日都會拍下來

拍了不想浪費就不如寫出來好當個留個念吧

 

 

 

 

500

 

501

 

502

Top: lace sleeves針織衫

OPS: 幾何圖打底連身裙

Coat: 牛仔長外套

Shoes: 淺啡色真皮高跟鞋

Bag: TOT韓國連線2-way中袋

 

頭幾套都是年初還有點涼的時候拍的

都一直沒有分享

這裡略略帶過就好了

 

秋涼的時候我最喜歡就是這樣穿

不會涼, 熱的時候外套脫下都可以見得人

(個人真的好喜歡這一件牛仔外套)

而且這樣是日色調都很喜歡很順眼

 

 

 

 

 

563

 

558

Top: Ruffles sleeves 黑白間條衫

OPS: Zalora 白色打底連身裙

Coat: 淺啡針織長外套

Shoes: 淺啡色真皮高跟鞋

Bag: TOT韓國連線2-way中袋

 

非常喜歡全一個色tone, 看起來會很柔和的感覺

哈哈這一張又剛好有個背景色調都搭到

好喜歡這一張的效果啊

 

 

 

 

 

 

659

Top: Ruffles sleeves 黑白間條衫

OPS: Zalora 白色打底連身裙

Shoes: 啡色真皮高跟鞋

Bag: 羊皮2-way小手袋

 

記得這一天還是什麼紀念日的

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

條紋是最沒有煩惱的

下身配素色的就好

那樣就不會有太花的視覺效果

 

645

 

662

個人覺得秋天時一定要有這樣色系的鞋子

基本上什麼衣物都可以搭配到

不會有一點的違和感

而且這種高度也不會穿到腳痛

我整個秋季都差不多搭這一款鞋了

(還一次敗了好幾個顏色)

 

 

 

 

801

TOP: 鑲空lace珍珠領中袖衫

OPS: zalora 黑白間連身裙

Slip-on: 杏色內增高鞋

Belt: 金扣白色皮革腰帶

Bag: Zalora 黑色水桶真皮手提包

 

802

 

803

 

804

 

805

因為背景太不協調了

那一天又已經沒有時間去其他地方拍照了

(都要回家的路上了)

所以就搞得像是poster一樣

現在看起來都覺得有點花耶

 

穿這套時都已經開始有點熱了

不過我個人到27、28度都覺得還好

過了30度才覺得會熱

所以這樣穿還是不覺得太熱的

 

袖子上的lace鏤空設計, 都很通爽透氣的

即使是中袖長度都沒有覺得熱

領口的珍珠設計方便, 真的太趕時間出門沒有項鍊都可以過關啊

除了黑色還有白色款

不過我覺得這一款是真的黑色會好看一點

白色我穿都覺得很顯肥啊

雖然袖子位置真的會突出漂亮一點

 

上面是素色又黑黑的

下身其實可以搭一點有顏色/pattern的配件

可是我覺得鏤空lace的位置都已經很突出

不想被其他元素搶戲了

所以穩妥之選還是黑白間的好

 

以上幾套都差不多是同一風格的

因為那時候真的很懶

外出都是這一tone的

沒有什麼心思去打扮

其一原因是覺得好像化妝穿搭都到了瓶頸位置

很想要突破但又沒有找到繆思女神

自己看回來都覺得那個時候搭得有點.....糟糕

 

 

這一篇都有點長喔

而且又有點悶

能看到這裡的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啊

打算分開幾篇說好了

不然相片有點多大家都看到有點眼花

那就請大家下一篇繼續多多支持吧

 

如果大家有什麼風格的穿搭想嘗試的

都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喔

我很樂意為大家探探路

也讓我可以嘗試到不同的風格

跳出瓶頸位置

謝謝喔

 

寫完退堂~~~~~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