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

首頁故事: 其實我想說的是項鍊哈哈, 就順便來show一下穿搭好了LOL

 

 

押花手作近期真的很hit

記得那時候接觸One's...押花都尚未如此流行

由從零開始慢慢看到她成長起來

甚至創辦人現在跳出香港去更多的地方交流

(連她兒子都成長了不少)

時日飛逝啊~~~

突如其來的感性哈哈哈哈哈....起雞皮了

 

這次的作品拿了都一段時間

都是那幾個理由吧...呃別怪我了, 現在不就來介紹嘛

押花有一個好處

就是永不會過時, 舊舊的反而有淡淡的vintage感覺, 更添美感

所以我的介紹不會太遲啊

(不會像介紹衣服, 特別是韓國的, 要和生產商鬥快才行, 他們真的說停產就停, 無論有多好賣........)

 

又離題了

下次和大家出一篇chitchat好了

前題是有人想聽我說一堆沒點的話題......哈哈哈'''

 

 

 

264

第一個當然要先說我最喜歡的一款

可是我到現在都真的分不清他們的名字

(有些明明都見過好幾次了)

只要是變了一個呈現的模樣

我就會以為是新的一個花種, 看來雖然愛花的我在這一方面還是要努力進修一下啊

 

262

因為分不清品種的關係, 首決選戴的因素一定是顏色

根據當日的style和衣物的顏色選擇配合的花來戴

這樣大家相輔相成, 彼此都可以突出最好的一面

也是創作人創作的初衷: 在保留原物的自然美也要使用/佩帶的人都呈現自信的一面

這一條花的顏色主要偏白, 所以基本上配什麼都是穩妥之選

 

 

首頁故事上那一套outfit戴的是這條:

179

當日穿搭主要是黑白灰, 飾物上加一點顏色就最好不過

頭上用的是高貴寶藍拼色的髮帶

所以項鍊再鮮艷一點都無所謂

肩頸上都是黑白, 一點點紅色更能突顯個人style

這一條我覺得有點低調名流、高貴的感覺

想斯文優雅時這一條很能幫你

比起上一條的小清新, 可以穿得輕鬆一點時戴有所分別

 

 

259

這一天去的是One's...popup store最後的一天

由第一天開幕就邀請我去, 想不到還是最後一天才到, 而且Leanne都很忙稍後有訪問要做

我也有下一場meeting要趕就沒有見上一面

她依然貼心的有為最後一天到的朋友準備小禮物

 

呆了短短的時間, 卻一如以往的, 溫暖非常

相信去了很多次的朋友比我更不捨得啊

不過堅信有一天Leanne會再把這一切美好、更好的重現在我們面前

 

又扯遠了......./.\

 

260

 

261

265

279

280

281

282

就分享一下當日拍到的照片吧

 

 

247

248

發現每一個角落都有花的存在

還真是善用每一吋可以把花的美帶到大家眼前的機會啊

(而且都剛剛好, 不會讓人感覺好像硬要塞上去填滿的feel)

 

262

清新簡單舒服 就是這個地方的第一印象

沒有華麗的裝潢

只有大自然既有的美來點綴每一角落

 

263

289

她們有賣乾花束, 聽說有男生買來求婚/告白

不喜歡會凋謝的花的女孩一定會喜歡, 喜歡男孩的心思

花也可以再用拿回來加工做項鍊/手鍊

實用也更有意義

 

267

268

291

最貼心的還是這一本, 每掀一頁都看到心意, 想讓我們選到更有意義的花的心意

 

她們有和其他手作人合作擺賣

就是有一個小角落分享彼此相同的背後理念

很欣賞這一點, 包涵很多

264

這是其中一個合作的手作人, 叫綺花娜, 台灣人

她擅長用花配搭有趣可愛的玩偶來做一些復古的飾物

最代表之作不得不說她的鹿頭別針

真的很特別!

在這邊為有興趣的朋友提供一下她的資料:

instagram: @fairychihana

facebook: fairychihana

 

她的作品亦經過多次的香港媒體報導, 在台灣和香港都有寄賣點

有時候香港的手作市集她都會參加呢

266

269

287

284

戒拍戴上手存在感十足啊

優雅又溫暖的森系打扮最適合不過, 當然其他休閒風的style都一樣駕馭得到

 

 

其實配合這次的pop-up store完結

很多有心的手作人都紛紛來個身體力行的支持

midnight_handmade(有興趣的直接點連結到facebook page)就以日本桃花做主題

做出一系列的桃花系列

開門短短十分鐘都已經售罄了

(他們只要一出新的collection都會很快搶空要訂, 就是要等, 不喜歡等的朋友記得要鬥快了)

只剩我手上這一個了

(可惜我沒有看對上眼, 就等真正看上它的人帶走吧, 雖然這系列絕對有可能不再出現)

270

花圈也是很美

發現越是簡單的東西, 就越美

273

274

放在房間就有一種很relax的感覺, 好像去了佈置很好的cafe一樣

 

 

276

Leanne還有設計tote bag

277

還有t-shirt

她真的是百足多爪, 多才多藝的

299

最後這一件tee給我來一個大改造

大家猜猜改成怎樣?

下一篇文章分享

 (劇透:::完全和你現在看到這一件的感覺不同, Leanne可能會被我嚇到怎麼會變成這樣LOL)

 

 

 

這一次見不到Leanne本人, 見到Leanne妹, 也都抓著來合照一張

她姐姐一直都說她很有天份耶

295

然後我還拿了這些小寶貝回家

305

只能說她們對作品的質素要求真的很高

這些竟然是被列為暇疵品, 可是在我眼中, 不完美的地方反而更像生活的寫實

我喜歡缺陷美

所以我就收留她們了

稍後再來一個穿搭分享好了

 

-------------------------我是一條可愛分隔線----------------------

 

One's…時不時就會參加創作人市集

也會到不同的地方交流開班, 目的除了集合更多手作人互相交流

更是為了找尋更深處的自己, 創作更多更好更觸動心靈的作品

而其實Leanne就是Afternoon Market(Facebook page點連結)創辦人之一

由一開始沒有什麼知名度的小市集

慢慢變成一個更大型的活動

讓更多對手作有興趣的人, 多一個可以互相交流欣賞的大平台

亦為很多本地手作品牌帶來很多曝光及潛在的合作機會

 

而就在這個週末8月8-9號

她們就有一個FUSHION午後市集

由本地手作人+台灣手作人x 之前Leanne創辦的Afternoon market

規模一次比一次龐大, 呼應的人和反應也一次比一次熱烈了

想提前知道有什麼手作人在今次的活動裡

記得一定要看他們的page喔, 每一個品牌都有簡短的介紹

更會附上攤位的編號讓你當天能輕鬆找到, 真貼心

1406

這一次是首次大型的戶外手作市集~(就在荔園旁)

除有一百攤以上的手作人攤位

更有音樂會、免費印度身體彩繪(henna)、人像繪圖等等等...

時間:12:00-19:00

日期:8月8(六)-8月9(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248

pop-up store雖然完滿結束了

但一顆愛手作的心不會完

這個週末有時間, 又還沒想到有什麼節目的話

不妨帶著另一半/家人去玩玩吧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