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

首頁故事: 唇膏控的我又想買唇膏了, 大家有心水推薦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況

會有一段週期性的購買慾特別特別瘋狂買一樣物品

像是我, 有一段時間很想買唇膏

瘋狂的買, 明明都已經買了3枝以上還沒用

都會繼續看唇膏

或是有一段時間不停的買衣服

而敗家女最近就在這狀態中

 

通常這種狀態沒有方法可以讓患者停止

就像是一場感冒發燒

發出來還好, 強行壓制之後會更可怕瘋狂

(不然你還真的一個月不要去shopping, 那還會悶好, 但下次病發不知道會不會加重病情)

還是這是一種購物狂病徵

不是每個人都有呢???

 

(說到底還是要買買買的藉口????)

 

 

 

 

我們還是繼續第一節的話題吧~~

 

882

Top: lace短上衣

OPS:  Zalora 黑白百褶連身裙

Flat: 灰色尖頭平底鞋

Bag: 粉色菱格織皮clutch

 

這種連身裙真的超好搭的

因為非常不喜歡兩件頭的束腰感

所以都很喜歡買這種的打底裙

方便快捷就可以出門了

搭上衣或外套都可以喔

 

 

 

 

996

Top: Ruffles sleeves grey top

Skirt: 貼身短牛仔裙

Slip-on: 鏤空lace pattern slip-on

Bag: 韓國連線拼色2-way袋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一套

覺得很簡單, 但顯得身形比例非常好

整體看上去很高的感覺

敗家女的身材比例是屬於腳短身長的

因此搭對了衣服真的很重要啊

常常有見到我真人的都說: 想不到你這麼小一個耶

穿搭比例顧好, 拍照角度抓好, 誰都可以是長腿女神啦

 

當全身都是素的顏色時, 我喜歡袋子或鞋子用sharp一點的顏色搭配

看起來都沒有那麼悶

這樣的打扮對我來說都是很懶的休閒look了

如果想要時尚感提升一點

鞋子可以換一換

(不過我是朋友聚會, 舒服是重點)

 

1000

全身都是淨色的時候

我也會選一些比較有layer details的單品

都是為了給整體視覺效果多一點不會太沉悶

 

 

 

 

 

 

1069

OPS: 拼色雪紡連身裙

Socks: 紅白間襪

Shoes: 鏤空lace slip-on

Bag: TOT韓國連線羊皮2-way袋

 

遇上真的非常非常懶的時刻

OPS絕對是我的選擇

像我這種高度我比較喜歡選娃娃裙的款式

看起來會是比較少女的風格

(然後這一張剛剛被抓到臭面的一瞬間)

(挺好笑的, 不是不分享吧)

 

穿這種ops我都希望把娃娃少女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為什麼??!!

再過多兩年可能就穿不起了

可以造作的歲月不多, 把握把握(咔咔咔咔咔XDDDD)

 

 

 

 

 

 

1138

Top: 一字膊lace white top

Pant: 超強彈性橡筋腰黑色褲

Slip-on: 同上

Bag: 韓國連線拼色皮手袋

 

其實要我想衣服的全中文名稱真的很有難度

不想中英夾雜

但有時候的確英文會形容得比較好一點

中文好像有點怪怪的感覺

反正順口大家容易記得就好了

(形容得不好大家就看圖好了)

 

今季真的大熱一字膊

自己都入手好幾件

第一真的是很熱, 露膊真的感覺比較好一點

第二真的很健康性感又顯瘦嘛

第三多種穿法, 既舒服簡單又易襯, 不失時尚品味啊

 

1142

最最最喜歡是它像葉子一樣的一字領口

讓一字膊不單調, 這一件單邊露肩也可以啊

 

1145

而且它造工造得很仔細

不會有淘寶貨的趕腳喔~~~

CP值不錯的一件衣服

 

 

 

 

 

1175

Top: stripe ruffles sleeves shirt

Bottom: Denim 闊腳褲

Slip-on: 同上

 

可能你會發現我只要一穿上那一雙的Slip-on

基本上那一時期都以那雙鞋為主

不是因為我沒有鞋穿啊

事實我有很多新鞋都還沒有來得及穿呢

只是我是不喜歡穿了新的鞋又堆一堆鞋子在家門前, 感覺很亂, 我又還沒找到可以放她們的位置

然後就一直沒有拆箱了

所以我慣了那一期我穿哪雙就一直都是那雙

(大家應該都有點悶, 會改進改進)

 

這一套真的真的很舒服!!!!

如果想Up時尚感的話

鞋子換一雙高跟鞋, 加頂藤織的帽子好像也不錯呢

 

 

 

 

 

 

1176

Top: black shirt

Bottom: 同上

Slip-on: 同上

 

這一套大同小異

因為袖口位置沒有上一件的設計細節

所以個人覺得這一件會比較有輕熟女的feel

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會弄一個柔美一點的髮型

製造出隨意感

鞋子方面我可能會換一雙厚底白色的涼鞋

這樣不知道會什麼(鬼)樣呢

 

(原諒我, 我已經開始有點亂來的感覺了)

(可能周公來找我食飯了)

 

那就不如第二節就先來到這裡吧

我不希望我在亂說話亂搭一通給大家

(雖然我一直都是亂來的)

 

好了~好了~~

第三節見囉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