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

首頁故事: 麻雀雖小, 可氣勢也不凡啊(還是好可愛的一隻少不點)

 

 

 

 

 

夏天衣服選擇很多

可是要怎麼提升時尚感呢

能夠把一件單單的T-shirt穿得時尚不邋遢

這個時候我們需要一些小幫手----飾物!!!

 

什麼時候都說女人錢真的很容易賺的(暈~~~~~~我也是被打劫的一位受害者=___________=)

 

如果衣服和飾物只可以選一樣

你會選哪一個

相信很多人都會選衣服

但試想想, 衣服每一季都在轉, 要追上時尚/新鮮感真的要花很多資金啊

可是, 如果選對一件飾物, 略帶點vintage感的, 或是像永垂不朽的雲石紋等pattern

一件飾物可能可以用到的是幾季, 若配合衣服的mix &match 法則更能輕鬆襯搭出有品味的打扮

 

所以要我選的話飾物一定是第一

其次, 耳環是我不能沒有的配件!!!!!

(雖然我有一對很不聽話常常發炎的耳洞)

(但其實是它的主人很任性, 明明知道不是925銀都帶不了, 還是一直任性的買很多款式的耳環)

 

 

 

這次選的都是敗在同一間店的

店主很定期都會去韓國進貨一次(次數算是很勤快的那種了)

 

乾花玻璃球配珍珠垂釣長耳環

163

第一眼就深深吸引住了

好春夏的顏色

感覺很有活力但又不失氣質的款式

而且還是我沒有能力抵抗的乾花系列

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記得它還有其他顏色的

可我就是被這綠的一直吸引住

165

真的真的覺得這綠的很美啊

其實綠色平常真的很難會看中的

畢竟不是容易搭配的色調嘛

 

170

只能說, 它讓我也變得很有氣質了~~~~(自我陶醉中)

重點是:::::冬天帶都可以, 顯得那一天的打扮更有活力, 約會時帶最好!!(心機提示)

 

 

 

::::快快快~~~快介紹下款!!!!

(心急人上)

 

 

 

 

166

下一款大家不要覺得奇怪

以為我拍漏了什麼, 這一款就是個耳托

裡面是帶銅色的閃鑽

單單看都已經很耀眼了, 上了耳朵後, 若隱若現的一閃一閃十分吸引目光凝視

 

167

大概拉遠一點給大家看看效果

 

171

上耳效果圖

我還買了一個比銅色更閃的顏色

想要效果明顯一點的時可以交替的帶

 

172

不誇張的款式, 耳針位置還可以隨意換款

十分靈活的配搭款!!!!

而且在外面大多數都是配好一對給你買的

但這裡是可以隨你選, 如果想兩隻不同都可以讓你買, 自由貼心度很高喔

 

 

 

 

168

 

169

 

871

如果不喜歡閃鑽的朋友, 不妨考慮一下這一對

這一對是配好的

特別是耳針的玫瑰花是十分立體的雕刻形, 真的很美

整個款式都是偏柔美, 可以約會時作甜美打扮

閒時想減低甜美感都可以換低調一點的耳托

買的時候和母親節很近, 買來送媽媽也不錯!!

 

 

 


869

 

870

這一款我叫它做紫提子

第一眼就被它的顏色吸引到

想到這一款可以在打扮隆重的場合可以用得到

是有一點誇張, 不過覺得飾物中一定要有一款做準備

 

 

 

 

 

872

 

873

海洋系列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夏天總要有這樣的造型耳環啊

去海灘時用來配泳裝拍照十分合適不過了

而且我看中的還是它可以隨意配我剛買的耳托

又是不一樣的造型感覺了

 

874

珍珠手鍊是我看到它們有一款我很喜歡

可惜慢了一步給人買走了

加上我的手很幼

老闆看我這麼喜歡

就特意為我做一款獨一無二的款式

真的是超級大愛這一條啊!!!!

875

 

877

 

878

因為不是一整條都是一樣的串法

稍稍轉動一下都可以配合到不同的穿搭了

 

 

 

 

最後想要介紹的一款也是很適合送媽媽的款式

867

這珍珠帶一點點橙光的折射

看上去感覺高貴

出席要見家長的場合用這一款好像也不錯喔

感覺可以很女神很有氣質

 

868

珍珠手鍊搭成一套帶

感覺更高雅了

 

879

平日外出我覺得都可以配合一些斯文有氣質的穿搭

效果一點都不會有突兀感喔

 

 

 

 

 

 

這一次真的分享了很多

我都是在同一家店買的

店主很好人, 進貨款式快且多

每次去到都讓人很驚喜

他們還有賣其他的韓國飾物

CP值真的非常的高啊

因為我是個耳環控, 所以敗得最多最喜歡的都是耳環款式

 

他們的資料:

IG : nick.shop

FB: www.facebook.com/nickshophk

Address: Shop 3090, 3/F, Kwai Chung Plaza, HK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聯絡他們喔~~

 

 

打完退堂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