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

首頁故事: 有說過我真的很迷藍天這事嗎?

 

 

 

 

其實這標題取的有點錯

因為以我的進度, 所有試用到我手都已經不是最新的大熱了

可我寫的時間、紀錄的時候, 它們的確是剛剛才出現在雜誌各大網路的至Hit項目

好吧, 我是比烏龜還要慢、比兔子還要懶的生物

 

廢話又好多了...............

 

 

這一次的分享應該說是5/6月的試用了

記得那時候還不算熱, 又有點乾燥

現在根本熱到......站著不動都像熱狗一樣了

 

泡菜國最多就是面膜

真的是日日新鮮每日不同

這次我試用了當時它們3大很HOT的面膜

分別是: 1. OOZO face injection mask 金色

             2. Wellage Vita blue/red mask (藍+紅)

             3. REME+G Whitening Cellulose Mask (藍+橙)

 

 

 

 

OOZO face injection mask 金色

677

記得當時是一個男韓星做它的代言人的(忘了)

差不多去到哪裡都見到這個面膜

購物狂又是敗家女的我當然第一時間入手

 

它有金+藍+好像還有粉紅

金色是緊緻為主的

有這樣的設計是希望精華在使用前一刻都是保持最新鮮的真空狀態

務求達到最好的效果

 

混合在一起後, 精華會像creamy且帶絲般有拉絲的質感

但不會覺得過於濃稠的感覺

本身面膜紙都帶有點彈性且貼膚, 小臉的都可以照顧到實在太好了

我常常面膜紙過大, 搞得很狼狽(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都很懶去敷紙面膜)

用完感覺保濕, 有人說當然一定保濕啊笨, 不然怎麼叫面膜啊

但其實不是必然的

我真的有用過敷完後感覺更差的都有

不過這一款表現還可以, 但成績不算驕人喔!!

在敗家女清單中屬於玩玩就好的一款

 

(滿分為5)

即時保濕/滋潤度: 3.5-4

即時效果: 4

持久效果: 2.2

 

 

 

 

 

Wellage Vita blue/red mask (藍+紅)

564

藍保濕、紅緊緻

這一款會入手是因為看到上一款的熱潮

但又一直沒有時間到有賣的店入貨

(那時候根本現貨不多, 都要訂都要等)

有一天放假在家附近閒逛見到在賣的相似品

心想買來玩玩到時候做個比較好了

剛買到時還立即發文在FB耶

但我用後感一直都欠大家(FB那邊一會去補上)

 

隔太久都不太記得了..........

顯然效果一般般

因為比起第一款我真的都沒什麼印象我用了

我努力想想........

......保濕不太夠力

......緊緻提亮也沒有做得很好

.................我看這一款就算了吧

大家知道有這樣好玩的款就好了

哎>/////<如果不想浪費敷在頸也不錯

 

 

 

 

 

 

REME+G Whitening Cellulose Mask (藍+橙)

921

這款這款!!!

超級記得第一次知道它是因為看雜誌

說到那那那個韓星都有在用

清潔功能做到很~~~~~到位 大概這樣子/.....\

 

它清潔功能為什麼好

是因為那枝棉花棒!!

它上面有軟化角質的效果

我不知道是沒有效還是我用的時候臉上不乾淨的東東不多

反正我用了就是沒有什麼驚喜

其實我真的很期待我擦完後, 可以整枝都灰色掉

那樣就可以給大家知道真的有效了

(好像我用什麼都好難給大家看見很明顯的效果)

(至少我沒有被驚喜到我失望啊)

(算了, 再說要給人打了, 說我臭美)

(還是我用的方法/力錯呢??? /~~~~\)

 

922

面膜也沒有太大的驚喜

就是一般的deep clear後敷的保濕面膜效果

即時保濕效果是不錯的

藍色的保濕會再好一點

橙色就真的有點提亮的效果(不過會有一點點保濕力不足, 因為有美白都會扯乾水份的)

 

 

 

 

總結:

這3款都是可以玩玩就過的面膜

不值得長線投資

而熱潮都很快過去

敗家經驗就是看清楚買很重要

不要因為大熱就去買一堆, 如果可以散買一張試一下最好(個人覺得)

(好了, 我就是存貨很多的表表者)

(有誰覺得適合用的請來收留它們)

 

護膚就好像神農嘗百草一樣

要找到合適的, 就每一樣都要去試

有人適合有人不

世上並沒有超級護膚產品

不然哪來這麼多牌子啊

好了

叨嘮完就退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