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 某天經過一家店遇到的小玩偶


 


 


 


 


原來不經不覺都堅持這部落格都有差不多兩個月了


本以為很快就會放棄的我


居然都有不錯的堅持力呢


給個讚給自己


我會更努力更用心真誠的跟大家分享比鼻覺得好的事物給大家的!!!


 


 


這一篇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物


其實已經準備了很久...


可是想分享的事物都很多啊,


而且我希望集合到一定的量再一次性的給大家介紹


 


可能這一篇所集合的量也不是很多


因為有某幾樣我都忍不任給大家分享過了,


所以以後可能會集合3個月的好物再一次性的跟大家分享囉


 


好唄~~~首先跟大家分享是護膚方面的


1.類蛇毒Syn-Ake煥顏袪紋精華Derma Rescuer


 


比鼻之前都沒有用過這個品牌的護膚品


收到它的試用的時候其實滿驚訝的


畢竟它不是一般的開架品牌,


我也沒想到我這樣一名小小的部落格都會受到品牌的菁萊可以有幸試用


說真的, 真的有點受寵若驚的甚至想是不是它寄錯地址了((((誤會很大


不過都是一個好開始啊,


至少對比鼻來說是一個肯定啊!!


 


雖然是試用不是自費的,


但比鼻絕對不會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我都會實話實說


倘若有所得罪了, 就請大家多多包容!!


如果是為了得到免費的試用而說一堆假話的話


我相信大可以付錢給明旦賣廣告


根本無需要花費把試用給我們這些無名人士身上


而大家之所以會看我們部落客的分享都是想知道真實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如廣告那麼神


因此, 我的部落格每一字每一分享都絕對對得起天地良心的~~~(((激動mode on+摔筆!


 


話題說得太遠


抱歉抱歉!!


說回這個精華


它大大一個盒子


但原來打開來..............就只有3小枝


((整個氣勢即時弱很多-__-'


 


每一枝都好袖珍呢


((比鼻對於小型的東西都會有莫名的"母愛"氾濫


 


應該是3枝為一療程


但很抱歉這一次比鼻太興奮了,


完全忘了拍下前後的對比照給大家看


所以只好用說來跟大家分享了,


至於可不可信就由你們自己來定奪拉


 


蛇毒有神奇的修復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


比鼻之前都有用過不少的蛇毒精華


可是效果都是一般般


不過這次這一款, 真的用完之後會有效果看到


是明顯的感覺皮膚細嫩了, 先天眼紋很多的比鼻,


在眼紋方面真的有減少


不過因為這次大意的沒有對比照, 所以都無法真實的告訴大家它的顯著效果


 


可以看到它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顏色的


幾乎可以透明來形容了


而且它是偏水狀的


 


真可惜沒有對比照啊,


不過沒關係, 這一樣好物比鼻一定會回購


到時候再跟大家好好的分享吧


 


 


第二樣好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2.Avene SENSITIVE WHITE Creme Blanchissaanie Whitening Cream


 


這一款是買雜誌送的試用裝


一直都很想試這個牌子,


之前都有用過它那一枝保濕噴霧


對於當時要飛來飛去的我的確是在機艙一大佳品啊


後來因為懶得帶太多的物品外出


((有一段時間都只愛用手拿包


所以就沒有再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既然是免費的, 容量又不小,


當然得好好試用,


我記得雜誌是3月份買的, 然後我就一直在用


那時候天氣還是有點冷


保濕度我覺得是有驚喜的, 因為一喜歡我都認為在冬天它的保濕度一定不夠用


但結果是沒有這樣的疑慮的!!


 


叫得做cream 當然是得有cream狀啊


但很可惜, 這一樣好物我也是一樣忘了要拍前後照


因為當初就沒有打算要跟大家分享


((以為它是一大雷品


Avene這枝我覺得現在春天有點潮濕用它就剛剛好


不會太油膩感, 但又可以保留到肌膚的水份, 不錯不錯


總體來說: 保濕4、滋潤度都有4、乾爽度3.5


 


 


 


 


接著來的就是這枝3.美髮神油


 


這一枝美髮油真的不得大力推介


前陣子冬天那幾天不就很乾燥嘛


乾燥到頭毛都開叉了, 覺得真的很需要滋潤


然後想起這一枝一直存在櫃底的好物,


 


這一枝其實買了很久, 因為買的時候是夏天


試用了幾次都覺得有點太油好像不太合適,


然後就默默的把它冷落起來了


 


直到冬天的來臨,我發現頭毛毛燥又開叉的問題真的嚴重超多


然後就想起這一枝髮油,


 


可以看得到其實它是容量挺多的一枝,


比鼻買了至少有半年,


每次只用一滴的份量就足夠了


然後使用方法很簡單把頭髮都吹到半乾, 再擦上這個美髮油,


吹完的頭髮真的是隨便一抓都順到底的, 一點打結的情況都沒有喔


而且斷髮量絕對都有減少喔!!!! 


 


比鼻持續使用一個月有多


 


可以看到還剩很大一枝, 所以有興趣的孩子們都可以跟自己的姐妹或好朋友share一枝來用


不然自己一個這樣用法都不知道用到什麼時候了


使用了一個月斷髮的確少了, 頭髮開叉也少了很多.


真的好效著的效果


比鼻有拍下剛吹好頭髮的照片給大家看


 


 


看到嗎, 頭髮有很亮亮的光澤感,


可是看起來不是那種很久沒洗頭的那種油油感


 


真的好喜歡現在這樣健康的髮質


 


這一枝美髮油現在在某些萬寧都有在賣,


大家可以去附近碰碰運氣


一定能買得到的地方就是日本的citysuper market / log-on 等等


我記得有再小一點的選擇, 大家可以按自己需要選擇喔


 


 


 


4.L'OREAL PARIS Hydra Fresh AQUA Essence 水清新水漾保濕精華


 


這一款當初都沒有要想買的意思,


但看到是特價品, 比鼻又剛好保濕精華都用完了,


所以就本著試一下的心情買了他


 


它的質地是gel狀的,


夏天應該會很適合用的, 因為都比較清爽一點的質感


就先簡單的試上手給大家看看吧


 


這張什麼都沒有塗喔


 


塗上手的時候感覺很清爽, 沒有一點點的油膩感


而且很快就給皮膚吸收了,


個人覺得在開格品牌的價錢來說, 它的表現算不錯哦


 


 


5.Neutrogena AGELESS anti-wrinkle & firmimg cream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霜


 


基於天氣開始變得濕漉漉, 所以精華和晚霜都有必要轉一轉清爽型的


不然皮膚都好容易被毛孔閉塞長出粉刺了


 


之前比鼻都一直用Olay...((沒有辦法都開始老,又沒錢買貴的大牌子


(((個人覺得開架品牌中Olay算不錯了,所以一直都有在用


((事實用後都覺得不錯, 效果挺好的


可是一件護膚品用超過3個月皮膚都會開始慢慢適應,


這個時候就需要轉一轉其他的護膚品讓皮膚來個新的煥然一新的機會


 


Neutrogena 這一款可以當晚霜用,


之前都有用它們家的卸妝油,


都覺得不錯.


因此這一次的新嘗試都挺有信心的


 


來一個上手試用的對比照給大家看吧


     


大家都可以看到塗前塗後的分別,相信不用比鼻多說了吧


圖1. 可以看比鼻的手很乾, 手紋都可以清晰看到


圖2. 現在塗cream 上手囉


圖3. 簡單的隨便抹一下的效果, 可以看到皮膚有即時被提亮


圖4. 慢慢按摩直到皮膚完全吸收, 手紋減緩了, 皮膚像立即被滋潤足夠而飽滿起來


大家對比圖1和圖4就知道分別在哪了


 


 


其實以開架品牌來說,


比鼻覺得以這樣的價位買到這樣效果的護膚品真的是不錯的了


這兩款我都覺得暫時是足夠應付這個春夏,


而我用了大概都差不多有一個月,


皮膚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喔


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購買使用的


 


----------------------------我是分隔線----------------------------


這次是比鼻第一次寫好物分享的文章


有什麼地方做不好的,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會努力改善的


這樣的好物分享我會存起好幾個月的量再跟大家一次過分享


除非遇到非常、非常正的產品要立馬分享給大家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