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

首頁故事: 萬里晴空的, 看到心情都會莫名陽光起來

 

 

 

 

前陣子(也不是前一陣子了, 都已經是有一年多了)

和一閏蜜出去吃飯

不知道怎麼說到我的blog

然後她突如其來的一句: 算了吧, 你的部落客都沒有更新過

真的好像閃電一樣擊中腦袋耶!!!

也是了....我都真的很久沒有在這邊費心思了

都主要去了facebook還有IG

很多分享在那邊做了就懶得在這裡又花時間打

畢竟我也想要兩邊打的東西都不一樣, 都是copy & paste那不如算

 

現在真的變了不如算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是會看這種話很多的blog呢

好像有了FB + IG後, 都已經很少有人會認真打BLOG了

只是知道台灣一直都很熱愛部落客, 甚至有時候寧願看長文多於精簡文呢

 

 

以後這邊都會一樣更新

不過我更新後都不會特別的告訴大家了

香港人都是比較愛方便

這邊的環境就留給台灣的朋友, 如果我很幸運有的話

因為一直都見這裡是有人追蹤的

所以才說給它長長人氣吧

而自己也很想認識更多的台灣朋友

 

 

這一篇先到這裡

下一篇開始就會是正常的更新囉, 大家記得留意了

如果大家想跟我做朋友都可以留言

只要我有時間 + 看到的話都會給大家回覆的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