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的這一款面膜不能說是很喜歡

但在女生某些特別時期

的的確確是很有效果的

 

 

月初, 敗家女荷爾蒙嚴重失調

無論用什麼都好

痘痘還是一直地爆發

萬念俱灰下, 我試了這一款當時熱爆的奇蹟面膜 – CS12

CS12-Mask-Hi-Res-White

當時身邊的好友、bloggers都已經很多分享在Facebook/instagram平台

本來真的沒有打算一試的

皆因裡面有注入薄荷油成份的

而我對這成份是無定向不定時我可能會出現敏感的

因此抱著面已經爛到一個無藥可救的地步

那我就試試, 有效就好, 沒效....也當體驗下熱潮吧

 

 

拆開包裝時已經聞到一股薄荷的味道

裡面的精華液都很足量, 有30ml的, 絕不欺場

有剩餘的可建議敷頸也不錯

 

有朋友分享可以放誰雪櫃再敷

可是敗家女覺得它本身的薄荷成份已經很夠力了

再放進雪櫃敷恐怕會冷傷皮膚呢

 

面膜是如蠶絲般的

不過覺得可以再改良
(因為敗家女面不是正常size, 別打我, 就是很多面膜都很難真的做到貼膚)

(不過最近QQ YOJI面膜是讓我有終於找到的感覺了!!容後再分享)

14642029_1282086325196920_3275294185534799439_n

有圖有真相, 都是要左喬右喬才勉強可以

所以敗家女不太喜歡paper mask

總覺得像很多地方都沒有敷到

 

 

個人覺得護膚有一點說得很對
人人都說好的,用在自己身上
可能是另一反應感受

當你有炎症、暗瘡大核爆、用什麼都沒有效果時
它的鎮靜是不錯的
連敷3塊,效果有看到的
但但但⋯我真的覺得好辣
不對,是太涼
涼到有點疼,還是我皮膚太過薄/污穢不堪
所以有這種感覺



CS12表示成份不含酒精,可以安心天天使用
初次接觸乾性皮膚請連續使用3天,期後一星期兩次,油性敏感肌及曬後肌膚亦可使用。每次使用時間為40分鐘,洗後請照常護理。

但敗家女真的敷不了這麼久
15-20分鐘真的真的是極限了



總結:
沒感覺那麼神
總覺得擦了驅風油上面
但鎮靜消炎效果3塊就能見到
會咬着牙用是因為月初的荷爾蒙失調出現的爛面
它有幫助到
不過個人覺得還沒到那麼神奇的地步

對於我來說我會將它放到急救面膜清單中

 

-
-
以上純粹個人用後感, 沒有任何惡意評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