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v^

經過昨天的博客, 大家感覺如何呢???:)

哈哈比鼻感覺不錯, 好期待下一次的發文跟大家見面

((((現在是怎樣-.-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冷汗黑線ing

 

第一次發文後, 再看到其他資深的博客

覺得自己真的是小毛見大毛啊>.<""

(((原諒我不會那個毛字>>><<<我會好好回家補習一下的拉~~

不得不說其中花猴和蜜糖姐真的是我的笵兒啊!!!!(((跪拜ing

花猴那篇春裝, 無論人物景色衣服都燒得我體無完膚啊T^T

沒有想過越南會這麼美啊!!!~~~((轉圈ing

網址在--------->|Charming Korea工作日誌·越南hotel majestic Saigon讓我穿越時空回到殖民時代|

 

蜜糖姐一向是帥氣女笵兒

新一季的春裝穿得她真的好美啊!!!!((((害我都像個花癡一樣了~~

一樣的網址在這兒---------->【衣櫃叢林】私服穿搭。天氣微涼就要靠風衣!

喜歡帥氣女孩一定不能錯過啊!!!(((跪哭

 

說到這, 我還沒有進入到今次的主題

這一篇跟兩美女的博文完。全。沒。有。關。係。的!

這一篇我要分享的是手作小香!

對! 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 就憑如何簡單的工具就可以做到一條小香鍊

有沒有很吸引??有沒有???!!!有沒有嘛~~~~~~~(((快說你有!`不然我不說呵呵呵

004.JPG  

哈哈先放一下照片燒一燒大家

雖然沒有小香那麼女人味兒, 但都不失一點可愛帥氣風嘛~~~~~(((點點蟲蟲mode on.....

因為前段時間被香奈兒的鍊子焥到

所以即使是已經在訂製了, 也停止不了想她的心啊~~~那就只好做一條大的小香來止止渴吧!

003.JPG 005.JPG 006.JPG  

我也特別造了一條鍊子來配搭手作的小香

那樣一整套都是特別的拉```比鼻我最愛獨一無二的東西拉

讓人覺得好尊貴啊~~~~(((完全自戀mode ing!!!!

 

這一篇沒有特別分享到工序

因為製作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期間我也造了好多的手機殼替手機換了無數次的裝 

所以有好多仔細的工序都已經無法追回了(((眼淚

但答應大家之後的分享會努力的把材料都整理好

讓大家都可以一試手作坊的樂趣^_^v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吧:3

謝謝大家耐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