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9.JPG  

首頁故事: 小b當然是我

 

 

 

 

原來我真的好久沒有發文了

如果有follow開我facebook fan page的朋友們應該一直都有看到我的更新

平日因為工作真的沒有精神好好坐下來打文章

所以很多小分享都在facebook那裡>>>irisbabeeee1169

而平日的穿搭分享大多都會在那邊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不像blog這裡一定要開電腦upload照片才可以出文

現在真的都變得很懶

雖然懶了, 但我在facebook的分享都不會隨便的!!

這是堅持!!

 

 

太久沒有發文, 都不知道說些什麼呢

對了, 來分享一下一個月前的生日照吧!!

 

雖然有個人facebook acc((白癡啊-.-現在誰會沒有facebook啊!!

但平常真的都不會在那裡分享太多

相反, 都是在fan page出post然後再share在個人的facebook裡((其實根本沒分別!!

不過我想更多人知道fan page

 

好啦~~~/_\一開口說話就不自覺的廢話太多

我嘴巴到底是有多閒啊

好吧`大家都知道平常我沒有地方說話了

哈哈歡迎大家隨便找我聊天啊只要一有時間都會回覆大家的~~~~(((bling bling eyes ing

 

 

 

首頁故事大家都看到我的生日蛋糕吧

米老鼠是我最愛的Disney人物

有米奇當然要有米妮!!((個人一直很固執的一定要他們一對出現

其實以往的生日都很不喜歡拍照

是這一年來什麼都拍一下, 真的養成"一切都相機先"這習慣

拍了就想分享, 又不愛更新個人facebook

所以開blog分享真的是給我一個很好的借口儲存回憶啊~~~~

 

092.JPG  

其實沒有幾張可以放上來

因為很多都有家人一起合照

不太想公開家人的樣貌

就給大家看下自戀照好了

然後請大家自行忽視那身後的凌亂背景/~\


102.JPG  

 

087.JPG 098.JPG 100.JPG 101.JPG 103.JPG 107.JPG 109.JPG  

當天媽咪大人更下廚煮了"9大鬼"

078.JPG  

記得還有我最愛的腐竹白果糖水呢

((我喜歡的是沒有雞蛋要超級熱的, 而且腐竹要溶得像豆漿一樣

但這個居然忘了拍照就差不多食光光了

要媽咪煮一次真的很難

因為太有市場了, 都要搶著食沒時間拍照了

壽星的我還偷了一壺慢慢食呢

 

 

其實漸漸長大都不會像小時候這樣期待過生日

而且我們家裡一直沒有慶祝生日這習慣

有記憶是近年來才有的活動

以前生日都不會提的

更別說有蛋糕~~

還好從小都不太愛食cream類甜品

(((是個乖小孩呢

 

 

好啦~~分享完畢

這一篇出得有點倉促

隨便裡帶點認真的(((這是什麼道理-..-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