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JPG

首頁故事: 顏色都好美, 你相信這是handmade的嗎?  

 

 

 

之前的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潮真的勢不可擋啊

相信很多姊妹們都被燒到體無完膚啊

唇膏氣墊粉底都被賣到缺貨

我想買都買不到

而且價格都因此被炒高了

所以就沒有入手的打算

但一直都在找相似的顏色又比較便宜的唇膏

可是真的找得好苦啊

有看中的, 但沒有貨只有陳列品

誰會要一枝陳列品的唇膏啊(((((抓狂

所以就一直尋尋覓覓都沒有心儀的

 

 

直到我找到Y'sClosetCosmetics的唇膏!!!!簡直雙眼都發光了

Y'sClosetCosmetics是一家online shop in instagram

如果大家都有玩instagram的話相信對於這種網上的小店不陌生

近幾年真的多了很多這類的小店

真的方便平時要上班, 下班後就什麼都關門滿足不到一股購物慾的女生啊

 

所以最近大家都應該會看到我有很多online shop的分享喔

 

又扯遠了~~~~~

好好好````回正題

這次我買了4種不同的顏色

本人相信這4種顏色對於男生來說應該沒有什麼分別

只有女生才知道分別有多大!!對不對!??對不對!!????(((((那麼激動是要幹嘛

Y'sClosetCosmetics的唇膏製作人會事先跟你溝通你想要的顏色

然後用一個她們特有的程式將顏色試上一張有你正面的相片上

那你就可以看到那個顏色是不是真的合適你了

如果你喜歡的顏色配上去不太合適的話

她會幫你調整一下配色

務求讓你得到最合心意的顏色!!

 

 

首先我把自己的一張相send給Y'sClosetCosmetics的製作人

218.JPG  

然後她就會為你配你想要的顏色

221.JPG 222.JPG 223.JPG 225.JPG  

我覺得這個app真的好好用啊

女生可以自行配好顏色再請sales幫你找找有沒有你想要的顏色

的確節省了不少尋尋覓覓的時間啊

不過我忘了問這是什麼app

大家有興趣的一會下面的聯絡方法問Y'sClosetCosmetics的製作人吧

 

Y'sClosetCosmetics 的唇膏都是全天然物料製造的

所以食下肚也不會有害了

((當然你也不要把它真的食下肚嘛-,,-

就是因為是全天然人手做的

所以不上潤唇膏直接用都不會有太乾緊繃的感覺

(((這一點好重要啊, 因為我非常不愛擦潤唇膏

(((以前甚至連唇膏都不會願意擦

但近一年都不停的買唇膏

哈哈我想真的是每到一個年齡層有些習慣是會變

 

107.JPG  

每次一到試色的時候我就覺得天生白是有點好處的

不會搶了顏色的美麗

最後我就要了4種顏色

((本來我只想買一枝而已的!!!!!!

Y'sClosetCosmetics還很貼心

給了很多她覺得合適我的顏色試試看

108.JPG 

有眼影, 有唇膏, 更有潤唇膏

來給大家一一試上手看看吧

114.JPG  

115.JPG  

顏色名我就不一一打出來了

大家順著由左看到右就一定沒有錯了

 

真的很想每一隻顏色都要一枝

(((哈哈做夢好了!!

 

由於忘了, 所以用上嘴時都忘了拍照,

只拍了某幾隻顏色

大家就湊合的看著吧

 

這隻應該就是Happy Summer

 

 

078.JPG

 

這隻應該就是Fetish Pink

 

081.JPG  

083.JPG

 

這隻沒有記錯應該就是Gemstone

084.JPG

就是千頌伊那個顏色

不過我沒有把它畫得很實色

還是想有點朦朧感

 

Y'sClosetCosmetics這次還寄了一枝叫Angel我lipbloss比我試用

101.JPG  

118.JPG  

119.JPG 120.JPG  

它特別之處就是無論你上任何一隻顏色的唇膏

只要最後加上它顏色就會變得不一樣

我覺得這枝lipgloss真的很神奇啊

有了它, 可以少買幾枝唇膏都可以啦~~~

 

它本身是帶點粉紅的

除了可以用上唇外, 也可以當作high light或eyeshadow的用途

你可能會問lipgloss的質地怎麼可以上臉啊

哈哈它就是這麼神奇

如果你在Y'sClosetCosmetics購物一定要買它

 

Y'sClosetCosmetics還有lipbalm

這次我要的是mango flavour 的

109.JPG  

110.JPG  

lipbalm上唇了是沒有顏色的

就這樣看來會以為是有顏色的對不對

其實真的沒有

所以Y'sClosetCosmetics就建議我可以配上lipgloss用

那樣效果更美

不過現在我還是熱衷在唇膏上,

有機會我再給大家試一下

到時候就只在facebook page分享囉

有興趣的要密切留意啊~~~~

 

111.JPG  

Y'sClosetCosmetics有出lipgloss當然有胭脂啦

這就是她出的粉紅

112.JPG 113.JPG  

上了手的顏色不會太顯,

但又不會讓你看不到

我覺得真的不錯啊

適合不愛太顯妝的朋友

 

116.JPG  

然後就是eyeshadown了

左邊起第一個: Wine Garden, Majorcaa, Blaze Orange

這幾個顏色我們平常都應該比較少用的,

但如果是去喝東西, clubbing的話, 這幾個顏色會讓你雙眼更攝魂

 

因為平常真的沒有什麼時候用到

所以eyeshadow都沒有辦法給大家看到實際的顏色

但Y'sClosetCosmetics很貼心

給了我幾個用法

我就打在這裡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1. eyeshadow"Majorca" + lipstick "Fetish Pink" + lipgloss "angel"= Run way Hot chick, you can even add some gold shadow on eyes

2. eyeshadow"Blush Pink"(Use as Blush too) + lipstick "Blaxe Orange"

3. eyeshadow "Gemstone" + lipstick "Blaze Orange"

 

以上就是Y'sClosetCosmetics貼心的小教學

 

其實啊, 悄悄告訴大家

Y'sClosetCosmetics的唇膏都可以當cream Blush的用途

 

Y'sClosetCosmetics是一家online shop

大家如有興趣, 可直接下載instagram來接觸到相關人士喔

instagram: Y'sClosetCosmetics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