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 你們看到它了嗎?看到那粒邪惡的唇瘡嗎?

 

 

這一篇的分享可能有點長/無聊

不過真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件真的對於比鼻來說打擊很大啊

自從有一年冬季開始,

不明不白的生了第一粒唇瘡

本來只有很小的一粒,

所以我都沒有多加理會

誰知道!!!!!!

它迅速的由很小一粒變成兩大粒在下唇的位置

那一刻我真的瞬間崩潰啊

因為之後的對付工作就長達接近3個月

 

因為從未有過這樣的經驗,

所以都沒有特別的對付方法

也一直深信只要打理乾淨, 這兩個小不點的瘡就會自動乖乖消失

結果是怎樣, 相信大家都想得到了

它沒有自己退, 還越來越嚴重

到最後, 我完全看不到我有完整的下唇!!!!!!!

 

想想看, 你的唇部只有那小小那一塊地方,

如果爛到一片完整的地方都看不到的時候,

那是有多毛骨悚然的事啊

畢竟你日常還要說話、進食等等,

我只記得那個時候我都不願意外出進餐呢

 

那次之後,

從小都不愛塗任何唇部產品的我

就開始很努力找尋我可以接受得到的唇部產品

一直找了很多試了很多

((比鼻是不喜歡太油感的唇部產品

(((不然我的唇會一直緊繃著怪怪的, 無法正常說話

在這麼努力的找尋下,

終於都給我找到符合我的唇部產品了

 

這一枝它的質地好膠狀的,

我喜歡把它當作晚間修護的唇膜用

因為它這一枝塗上唇後都會有白色的一層,

所以如果是平常外出時做唇部打底都不太合適的

 

 

  

大家可以看到它本身的顏色就帶白色的,

塗上唇的時候就會很明顯的一層白膜包裹住唇部

比鼻通常都厚厚的塗抹一層,

然後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就有一雙水潤潤的雙唇了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啊

本來唇瘡生過一次都比較容易復發

因為它本來說是因免疫力下降了而爆發出來的小惡魔

所以那一次復完後我都很認真每一晚都乖乖塗唇部產品才睡覺

 

我試過一次晚上沒有用,

可能我的唇部真的非常缺乏B12(((這是保濕元素,是維生素之一

所以第二天醒來都像在沙漠走了一天, 有一雙龜裂的雙唇

(((我真的沒有誇張

(((不然找一次拍照給你們看看

 

 

當然好用的產品不會只有一樣拉

最近比鼻剛試用了Fancl這一枝

 

這一枝功能都和上一次一樣拉,

((不過我覺得這一枝是比較水潤的

((而上一枝是比較滋潤的質感

相對來說, 比鼻比較喜歡這一枝的感覺

((((都說了我不喜歡油油膩膩的感覺

 

大品牌就是設計安心,

每一枝都經真空封口處理的,

 

要把這個白環拿掉,

再把蓋子扭上一次, 再打開的時候就會開封了

感覺像喝波子汽水一樣,

都需要一些技巧來打開

 

 

  

這一枝可以看到它的質地是透明的

所以是可以做日常唇妝的唇部打底之用的

塗了上去真的有瞬間撫平皺紋的效果

  

可以看到嗎??單單是塗了上手都可以看到手紋有被撫平了

來給大家看看上唇前後的分別吧

 

這是塗唇前,

可以看到唇紋還是比較清晰的

而且就是很乾很乾的感覺

整個唇部看起來很顯老啊

 

 

 

上唇之後的分別是不是很明顯????!!!!!!

唇紋減退達90%

瞬間就粉嫩起來了

雖然唇色沒有提升, 但沒關係拉

晚上都是做修護的工作, 白天真的要有氣色一點的話就打底再上唇膏就可以了

 

你都想有一雙少女的雙唇吧,

那就快快動起來不要懶惰了

 

 

其實今天突然的說起唇部產品是想跟大家說............

 

 

我又生唇瘡了

 

唉不知道這一次又要多久少復完了,

希望不會像上一之一樣那麼嚴重拉

那大家就祝福我吧......((默默的流淚飄走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