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 春天到了,連包包都要來一個大轉季拉

              (((其實不過是給購物狂的我來一個明正言順的購物借口而己

 

 

 

距離上次真正跟大家分享購物的文章已經是很久的事拉

(((所以說比鼻也沒有很購物狂嘛

如果是購物狂一定是一天好幾篇啊

其實【購物】和【衣著穿搭】這兩個系列都會有關是購物的分享

(((所以根本沒有很久好不好!!!!!

 

 

好拉, 我承認最近還是有點放肆,

不過當然不是每一篇分享的每一樣寶貝比鼻都有購買的拉

不然這樣買下去我食一個月的杯麵都沒有辦法可以撐過來啊(((悲催ing

 

但當然分享的店舖都是我光顧過的,

又覺得產品不錯所以都給大家分享

我和每一間店舖都沒有利益關係的啊,

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去騙大家

 

 

其實最近分享穿搭都覺得有點悶了,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食記旅行,

可是要工作的關係總沒有可能閒日有空去找尋到有格調的咖啡廳啊,

這樣都是覺得很無奈的事,

無辦法, 總要向生活低頭,

這樣才有更多的機會去找尋好的事物來美化一下自己的生活環境與素質

 

 

哎呀不知不覺廢話又多了,

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包包

如果要問女生一生要有多少個包包才會滿足

我想等於問一個人一生要穿要買多少雙鞋是一樣的答案

包包對女生來說就像是衣服一樣, 是穿搭不可或缺的單品

又要轉季的時候了,

包包經過一個秋冬的沉悶

又是時候來一個大變身了

 

 

 

比鼻在Smiley Girl House光顧過一次後,

每一次她的上新都會讓我雙手癢癢想下單

可是我都有乖乖的忍住啊,

想說等多一點顏色推出再來一個大轉季好了

 

先說說是哪一款包燒到我的吧

 

就是這一款, 徹底的吸引到我的目光

這樣看上去以為它是一個很大的包包

可是跟店主拿了大圖看以後

完全就跟想像的是兩碼子的事嘛

 

它一點都不大,

但又很實用的放很多東西吧

連比鼻19cm長的long wallet都放得下而且位置還剩很多呢

 

除了中間有一大的隔間位置

前後都分別附設有兩個隔間袋子

可以用來放schedule等紙張

方便不會壓扁/壓皺

 

比鼻買的時候剛出了春夏新顏色

雖然白色很有可能/容易弄髒

但真的覺得它很吸引我一直在呼喚我叫我帶它回家

(((根本就沒有這一回事, 又是借口!!!!

不過新顏色都要訂喔, 所以大家有興趣的都要乖乖的等待拉

 

 

 

第二款燒到我的就是這一個很lady的包包

因為有蝴蝶結的關係,

所以lady感大增啊

這一款是活脫脫為春夏季準備的

所以都沒有秋冬的沉色選擇

 

但除了有上圖的粉色和白色之外

春夏當然少不了湖水綠這個顏色啊

  

大愛湖水綠的孩子們都一定要選擇啊

 

 

眼厲的孩子們應該都看到圖中還有另一款包包拉

(((對拉對拉`你們的眼光都和比鼻一樣眼利喔!!!

 

 

 

這一款是叫NewYork Glory 系列

它一共有8款顏色選擇

這一款上班上學的你都合適不過

因為容納量夠大,

連小型筆電都一定放得下喔

來~給大家看看其他的顏色吧

 

粉色和白色都是穩陣之選啊

 

 

 

這一款都有秋冬的沉色之選的

 

大眾顏色一定少不了棕色吧

 

包包底下有4顆圓丁, 所以包包站起來時一定是穩固的,

不怕會走形喔

 

 

 

這裡就是它總共有的顏色拉

這一款的間隔位都比較簡單俐落一點,

就沒有第一款介紹的還有另外兩個間隔袋子

但應有的暗間和放電話的袋子都是有的哦, 大家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然後再來燒到我的就是clutch

之前跟大家說過Kstyle Beauty的3層clutch嘛

她們可能會比較供貨緊張

買不到的孩子們不用緊張

因為Smiley Girl House這裡也有喔

 

還有超多顏色選擇啊!!

不過就沒有薰衣草紫

但沒關係, 其他的顏色依然是很受注目的

 

 

 

 

比鼻最喜歡的就是粉色和白色

因為是今季最好配搭的顏色拉~~~~

 
3層的設計讓大家可以隨意改變使用的層數

這樣隨意配搭衣服, 真的很貼心之選啊

 

 

可以看到clutch上印有文字,

若隱若現的, 更有個性

來給大家看看其他顏色的大圖吧

 

 

 

 

喜歡沉色系列的孩子們都有被照顧到喔~~~是不是很貼心

 

 

除了這一款的clutch

還有另一款有chains的clutch給大家選擇

 

這一系列是和剛剛提到說的NewYork系列的大包包是同系列的

它就是NewYork Mini

總共有6色選擇

當然都有春夏和秋冬的顏色選擇拉

 

先說粉色吧

春夏的顏色比鼻最愛的就是粉黃和粉紫了

 

  

是不是很漂亮啊

粉黃簡直是很有春天的feel啊大愛大愛啊~~~~~

紫色一如以往的那樣lady

 

秋冬的顏色也給大家看看吧

 

 

 

紅色和藍色都好漂亮啊

 

鍊子都可以雙條或單一鍊子的 

 

鍊子可以看到不是很容易斷的那種

是可以拆下來的, 那就可以當clutch單用了

去飲宴約會都非常適合的!!!

 

雙鍊上身的話就大約到腰身的位置

單鍊的話也不會說長得很誇張

但比較矯小的孩子們可能就只要雙鍊使用才不會太長喔

 

這一款雖然小

但間隔位置卻做到十足的

除了一大間隔位置

前後都是有拉鍊位喔

哎呀真的細心啊

 

 

其實Smiley Girl House不單是賣包包的

她是一間很全面的店舖

衣服、美妝等等都有的

不過比鼻覺得說到包包她們真的做得非常好,

所以我就只介紹包包那一方面的分享給大家

 

一樣的, Smiley Girl House 都是一間網店而已

沒有實體店給大家選購

但請放心, 她們的服務質素真的一流的

在她們家購物一定很開心

 

Smiley Girl House有會員制度

只要按讚她們的FB Fan page + follow她們的instagram網店

再補充少許的個人資料就可以永久袋/衫款都享有正價9折的優惠喔

 

在這裡送一份小小禮物給大家

大家只要看到比鼻這一篇文章,按下讚(或是到比鼻的blog's FB fan page click like在這裡)二擇其一都可以

就可以獲得以下的購物優惠:

 

1. 購買NewYork Style 的任何一款袋, 都即可享額外$10折扣優惠(可與VIP 9折優惠同時使用)

2.購買NewYork Style 以外的袋款或衫款滿$300(折實價), 都可即享有$10現金優惠供下次使用

3.購物滿$500, 可以優惠價$28換購韓國人氣MODI指甲油Glam系列枝(原價錢39/枝) 

 

 

有興趣的孩子們快點去吧

 

Smiley Girl House FB fans page在這裡

Smiley Girl House Instagram 網店在這裡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