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首頁故事: 我看到有好多潘朶拉在眼前誘惑我啊~~~~~(((跪哭ing

 

 

 

 

 

 

 

話說開始寫blog後, 壯志凌雲幾天後就突然感覺很迷失

 

因為不想有太多的閒言閒語所以我選擇不在臉書公開我這個blog

 

對於剛開始寫文極需要人氣的blog這樣的決定不多不少都會令博客的曝光率有所影響

 

加上還沒有確定的寫文方向,

 

導致整個人好像突然沒有重心一樣, 就這樣停了幾天了

 

 

 

雖然現在都不是太確定自己博客的定位方向

 

每一樣在這裡分享的事物都是我真心覺得美又很好而分享給大家的

 

絕對沒有任何利益交易的,

 

如果是合作文的話, 我會在文中表明清楚這是合作的方案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

 

 

 

 

 

首頁故事的潘朶拉是不是很吸引大家的目光呢

 

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比鼻我一樣, 都希望有一條潘朶拉鍊子

 

(((雖然它不是特別美, 但人總是這樣, 看見別人有的自己也會想要

 

如果有男朋友送當然好, 沒有男朋友送都可以自己寵自己啊

 

不過真的潘朶拉真的好貴, 不是每個女孩都負擔得起啊

 

這個時候不妨考慮下Color的潘朶拉吧!!!!((開心轉圈ing

 

 

 

005.JPG 006.JPG  

 

她們家有現配好的潘朶拉供你選擇

 

如果你想自己現配一條也可以,

 

那裡有好多不同款式的Charms給你選擇呢

 

每一款都好特別, 害我都決定不了拉`><

 

009.JPG  

 

有沒有被燒到了??!!!>.<真的每一粒都好特別啊!!!怎麼辦怎麼辦!!!

 

木馬好可愛; 小熊更可愛; 那幾個小鈐都好特別啊

 

玻璃珠的花樣更是令人眼花撩亂啊~~~~~~~

 

 

 

 

 

最後我選了小熊, 木馬我沒有要放棄喔

 

總有一天我會把它帶回家的!!!

 

007.JPG 008.JPG  

 

除了兩粒紫色的玻璃珠和那心心,

 

其餘的都是在Color店自購的

 

小熊是不是很可愛!!!???天啊~~我已經想著把木馬加進來的樣子了

 

 

 

比鼻最後有選購多一個珍珠的,

 

不過相片還沒有, 等我把木馬都買回來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家店沒有網店或粉絲專頁哦...都是在賓體店購入的

 

地址在這裡: 沙田銀城街一號置富第一城A3商場地下K8

 

聯絡電話: 91286906 謝小姐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經我代購的, 不收取任何費用喔

 

我們歡迎接受任何國家的訂單喔^^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

 

預告一下(((下一篇文章將會分享一間很不錯的咖啡館

 

敬請期待哦~~~~~啾<3

 

 

 

 

 

寫完退堂: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