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 再次請大家自動忽略我那可怕的手紋吧

 

 

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明顯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甚至都有夏天的感覺呢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還是比鼻我神經過敏了一點點

相比春天和夏天, 如果硬要選一個的話

比鼻是選夏天都不要濕漉漉的春天

春天因為太潮濕了, 無論雙手碰到什麼都有濕漉漉的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那手感

總是覺得好不乾淨

加上比鼻是在炎炎夏日的8月份出生

當然對夏天有無比的情意結拉~~~~

不知道大家又會選哪一個季節呢?

 

好拉~廢話講太多

都把大家悶死了

我們來進入正題吧!!

 

 

 

這一次的光療比鼻的底色選擇依然都是白色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好迷戀白色

可能是因為今季春夏白色是時尚的十大首要items之一吧

 

沒有太花巧的配飾

因為希望強調白色的簡潔美

這次跟angel商量後, 決定用線條來點簡潔中的低調美

 

比鼻強烈建議大家決定不了款式的時候

真的要和美甲師溝通一下

有時候兩個不同的腦袋想出來的東西可能會有意外的腦部震盪從而刺激到新靈感到來喔

每一次和angel討論過後都會有驚喜的效果出現

所以要遇到一個合你心意的美甲師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再給大家看看細圖

 

左手是這樣;

 

然後右手是這樣

 

我們還特地試了一下底色如果換成黑色的話會不會都出現一種驚豔的效果

沒辦法, 比鼻就是喜歡嘗試不同的東西

也只有angel才會陪我這樣瘋下去

 

 

首頁故事說到手紋

其實比鼻好幾年前都發現手紋好多

從小就不喜歡護手霜這種creamy的感覺

((((小時候連擦個潤唇膏都像要了我的命一樣哇哇叫的跑走

大概沒有想到今時今日的我會願意擦這兩種東西

 

沒辦法!!((女人愛美的天性一旦被叫醒就什麼都阻擋不了要變美的決心了!

真的有感這幾年皮膚的水潤感直線的下降

因此都不得不找一些比較creamy/潤的護膚品/保養品用一下了

所以接下來的想和大家介紹一下護手霜

 

 

因為手紋比較多, 但又不喜歡太creamy的護手霜

在幾經辛苦尋找下(((無數次白老鼠試驗各大護手霜

終於都給比鼻找到我的'命中注定'了~~~~~~

 

它是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但又不至於太濃烈的感覺

擦完沒有很濕漉漉的感覺因為皮膚都乖乖的把它都吸收的很~~好~~~!!

再給大家看看它的外表

 

一枝大概可以用一個月吧

當然如果你是擦護手霜擦得很兇的人可能半個月就要買新的一枝了

我記得它的價格都是可以接受的標準~~

大家去各大SaSa門市都應該會很容易找得到它的拉

 

給大家看看擦上手後的效果吧~~~

 

可以看得到它的質地是很水潤的

 

輕輕把它按摩一下就很快被皮膚吸收了

手紋瞬間被撫平了不少啊~~~~~

 

真的超級愛這一枝護手霜!!!!

 

如果大家都和比鼻一樣

不喜歡太creamy質感的護手霜

選這一枝就對了!!

它絕對會讓你一試驚嘆, 再試就不能自拔的愛上它的~~~~~~

 

好吧:))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

 

寫完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S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